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

還蠻好用的!benefit萬眾矚目眼底膏!


趁著之前Sephora八五折,趕緊入手我在美妝板被生起熊熊烈火的benefit萬眾矚目眼底膏
原價是24美金,八五折後就是20.4美金,跟台灣定價1000台幣比起來還蠻划算的,不過收到東西的時候有點傻眼,因為好小一瓶唷 (10 ml而已耶)。

目前使用過三次,覺得還蠻好用的,雖然還是有些小缺點,不過大致上我還算滿意。先附上一張使用前後的照片:
左:使用前;右:使用後
我的上眼皮暗沉好久了,素顏的時候往往給人一種無神或是很疲累的感覺。之前我除了使用UDPP打底之外,還加上BeautyMaker的光勻亮眸膏,這兩者對於提亮眼皮的效果都蠻有限的,有時候如果沒推好,兩個加在一起還很容易結塊。benefit這款萬眾矚目眼底膏是意外的好推,而且在眼皮上一推開就有立刻提亮的效果,我沒有另外再加眼部遮瑕,直接上膚金色或是打底眼影,就覺得很夠了!而且萬眾矚目眼底膏也可以上在眼下眼圈以及眼角暗沉的部位,因為質地比光勻亮眸膏還輕,所以比較不會有小細紋卡粉的問題。可!是!使用一天下來,在眼頭1/3處還是積了一點線,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(我用UDPP是完全不會積線),而且萬眾矚目眼底膏對我的眼妝來說似乎沒有什麼輔助防暈的效果 (我是用什麼眼線就暈什麼的麻煩眼皮呀)。

以下小歸類萬眾矚目眼底膏的優缺點:

優點
1) 滑順好推
2) 效果明顯
3) 眼皮或眼圈都可以上

缺點
1) 較不持妝,一天下來眼頭的部分會積線卡粉
2) 按壓型壓頭比較不好控制用量,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擠一下發現太多,兩眼眼皮眼圈都塗完了還剩很多,只好拿來遮痘疤,囧>。

我又忍不住把萬眾矚目眼底膏拿來比較一下:
左:UDPP;右:benefit萬眾矚目眼底膏


UDPP
Benefit萬眾矚目眼底膏
價格 (原價)
18美金 勝!
24美金
容量
10 ml
10 ml
好推度
要趕快推開不然會結塊
很好推 勝!
改善眼皮暗沉程度
不強
還蠻強的 勝!
持妝度
超優,整天不積線 勝!
到了晚上眼頭1/3積線
產品包裝型態
挖棒式,很難真的用完,還要費心剖開
按壓式,很容易一次擠太多


左:UDPP;右:benefit萬眾矚目眼底膏


左:UDPP;右:benefit萬眾矚目眼底膏
(不好意思手有點乾哩)
很明顯的benefit萬眾矚目眼底膏質地比較水一點,所以也會比較好推囉。總而言之,UDPP和benefit萬眾矚目眼底膏是各有千秋啦,我比較傾向把它們兩者當成取向不太一樣的產品來看,如果今天想堆疊顏色畫重口味的眼妝,那麼我會選擇UDPP打底再加其他提亮眼部產品,但如果我只是想要乾淨清爽的眼妝,那麼我會選擇單上benefit萬眾矚目眼底膏再加眼影就好了。只能說目前我仍沉浸萬眾矚目眼底膏改善眼皮暗沉的效果當中 (開心*)。反正女人嘛,化妝的樂趣不就在於發現各種新產品的好用之處之後、將其納入旗下常備軍的行列嗎?哇哈哈哈哈哈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